我的阿寶 不曉得大家還記得阿寶嗎? 林來寶~掰掰 他曾經也是Q家一族的成員~ 剛剛找了好久,竟都找不到一張阿寶帥帥的模樣~全部都是不小心入鏡的照片中的Q妹還很小吧?記得之前,Q妹還曾把阿寶當馬騎呢~~~而阿寶也很乖,都沒反抗~我們原以為在Q妹的印象中,應該會對阿寶很模糊~沒想到,Q妹真的都記得『林來寶汽車貸款』呢 尤其是最近~Q妹常常會唱『我的阿寶~我的阿寶』,『我愛阿寶』也常常會說她有看到阿寶,阿寶陪她溜滑梯~阿寶陪她睡覺..................有時候Q麻牽著Q妹的左手,而Q拔打算牽Q妹的右手Q妹都會激動的說:『ㄟ,不行啦,我這手有牽阿寶也』有時候,Q妹陪我上樓靜坐時,我也會聽到她說『阿寶,要乖唷,來,坐usb下,不要吵唷』昨天,她又開始阿寶,阿寶的叫~於是我們問她『阿寶今天有來嗎?』想不到Q妹竟說:『有呀』我們再問:『那阿寶在哪裡呀?』,Q妹回答我們:『他在睡覺呀』 寫到這裡,忽然覺得好心酸唷!!!不曉得真的是阿寶回來了嗎??不知不覺阿寶已經離開四個多月嘍~~阿寶生咖啡弄前一直都很乖很聽話~過逝後,媽咪也曾說過要請祖祖帶在身邊~現在是阿寶回來了嗎? 還是說阿寶一直沒離開過~它一直都在祖祖的身邊陪著我們~不過Q妹爹也說過~該不會Q妹是把二郎真君祖祖的哮天犬當作是阿寶了吧? 因為哮天犬好像也是黑色的毛~總之呢~不管如何~~~~~~是阿寶也好,是哮天犬也好~ 現在都變成Q妹的好朋固態硬碟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s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