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廠、人情8/26-29記得在四年前左右吧~那時是大潤發代班~就跟著小芬阿姨一起去跟收檔的業務打混一下本來是不熟的~但這樣的一個機緣下就認識他們在那一陣子跟阿原有比較認識~但在某些件事後~開始有些距離~不過也是好朋友啦~而跟他的搭擋阿誌就不太熟但他們有時也會互聊見信用卡代償面那時也見沒幾次~想不到今年在愛買打工在倉庫無意間的相遇哈~真是久違了~但也只有打聲招呼這家店業務算是阿誌所負責的~所以有時他來補貨時~他把事情忙完後就會跑過我這邊哈啦個幾句~聊著邊問一下有檔可接嗎他想了一下~說有~ㄎ~我問:那我有機會接嗎?哈~就這樣的人情~就把信用貸款這檔讓給我接~哈~而在上檔的前幾天也有人問他~這次駐場人找好了嗎?一個月前就找好了~*.*就在上檔時~我也開始工作啦那熟悉的大潤發~也好久沒來這邊打工了~ㄎ~看看服飾部的人員也沒啥變動太大~所以不會很陌生這邊的環境~只是她們很驚訝地~我怎會接到這個檔~ㄎ房屋二胎~---------------------------------------------------------------人與人的相處~這兩條線原本是平行線~有時是一面之緣~慢慢的找出交叉點~機會就在你身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融資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19ezsd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